您的位置:首页 >家居 > 正文

敏感肌可以用CC霜吗?CC霜怎么卸妆不伤害皮肤?

敏感肌可以用CC霜吗?

cc霜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能提供受损较严重的皮肤保护及修护效果,并兼具视觉上调正肤色的特点。如今正被广泛应用。

CC霜怎么卸妆不伤害皮肤?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首先选择合适自己的卸妆产品,卸妆乳或者卸妆油。用卸妆棉沾取一些卸妆水擦拭在脸上,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轻轻按摩脸部溶解污垢,把每个部分清洁干净。最后用40度左右的水才能把乳化的卸妆油冲洗干净。如果用的是卸妆乳就直接把适量的卸妆乳挤到掌心,然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对皮肤进行卸妆就好了。

敏感肌肤在选择卸妆乳或者卸妆水的时候就要选择无香料、无酒精 、无色素,酸碱度适中的产品,温和不刺激的产品,这样才不会进一步刺激到皮肤。卸妆产品中也不要含有去角质的作用,否则更会使皮肤过敏。一些品牌都有针对敏感肌肤使用的卸妆产品,比如芙丽芳丝,贝德玛,英国AA,丝塔芙,理肤泉,雅漾、薇姿等。使用合适铭感肌肤的卸妆产品才能安全有效地卸掉cc霜。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敏感肌可以用CC霜吗 CC霜怎么卸妆不伤害皮肤 CC霜 卸妆不伤害皮肤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